feedly标志
提示和技巧

3个Leo Web Alerts的例子,你会想要复制

行业情报、网络安全和生物制药方面的专家如何创建Leo Web Alerts来跟踪关键话题和趋势

难道你不希望看到顶尖的行业研究专家、网络安全分析师或生物制药研究人员,看看他们是如何使用他们的工具跟上并节省时间的吗?在这里,我们将向您展示三个来自真实Feedly用户的Leo Web Alerts示例,他们使用这些示例跟踪所在行业的特定主题和趋势。

一旦您创建了Leo Web Alert, Leo就会持续阅读数百万篇文章,并根据您选择的主题和概念(而不仅仅是关键字)标记特定的文章。里奥像人类一样理解概念,但他搜索了数百万个人类无法轻易理解的资源。

让我们看几个特定于行业的示例。

Leo Web Alerts for industry intelligence

融资活动可以很好地说明你所在行业的热门初创公司。你可以看到像你这样的公司正在筹集多少资金,或者随时了解你所在领域的顶级投资者。狮子座了解融资活动,这样你就可以创建一个Leo Web Alert用于资助活动和你的行业。

在本例中,如果我想跟踪保险行业的融资事件,我可以使用and创建并跟踪Leo Web Alert。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每周的文章数量细化到53篇,所以我每周只会看到排名前53的结果。

我可以用这个Leo网络警报追踪保险行业的融资事件。

Leo Web Alerts用于网络安全情报

Leo了解关键的安全情报概念,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定义对您至关重要的主题和威胁。

在本例中,Feedly for Cybersecurity客户希望跟踪电信行业的网络攻击。他们创建了一个针对网络攻击和电信行业的网络警报,跨越了一系列网络安全组织的来源。

我可以通过特定的网络安全来源追踪电信行业的网络攻击。

Leo Web Alerts用于生物制药研究

使用Feedly进行生物制药研究的团队通常需要跟踪与他们开发的药物治疗的疾病或他们公司感兴趣的疾病相关的临床试验。自狮子座了解疾病,您可以跟踪有关疾病和其他概念的文章。

在这里,一个生物制药客户Feedly创建了一个Leo Web Alert来跟踪癌症(肿瘤)和mRNA。他们选择了我们预先策划的三组生物制药特定的资源:Biopharma Business, Biopharma Regulatory, and Science Journals。然后,他们使用“每周文章”幻灯片,每周收到19篇文章。

我可以通过不同的生物药物来源追踪肿瘤和mRNA。

启发?创建您自己的Leo Web Alerts

需要帮助创建您的第一个Leo Web Alerts吗?安排一个与客户成功经理的快速会议,我们将一起设置Leo Web Alerts。

计划帮助会话

你可能也会感兴趣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