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用生物制药搜索模式找到你需要的内容

节省时间,找到你需要的生物制药内容

在生物制药领域,每天发布的信息数量是压倒性的,很难浏览。

今天我们很激动地宣布生物制药的搜索模式,一个可以让你在研究流程中节省时间的工具。您可以深入到您想要的特定内容,超出您现有的提要和源。

使用Biopharma搜索模式,你可以找到你可能没有发现的文章,发现新的来源,并保存你觉得有趣的内容。所有Biopharma企业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

让我们通过一个例子来说明如何使用Biopharma搜索模式来找到你需要的文章。假设你在一家生物技术公司领导一个研发团队,你想了解与细胞疗法有关的最新突破。

创建搜索查询

首先,点击左边导航栏的搜索图标,选择“搜索整个网络”。

输入你想要研究的主题并选择Biopharma模式。当你在生物制药模式中搜索时,你是在搜索我们根据生物制药用户最喜欢的行业特定来源预先选择的资源,你会得到更少的噪音。

进入Power Search,选择Biopharma Mode

你在控制

请Leo在我们为你策划的任何生物制药资源中搜索“细胞疗法”。创建一个搜索查询并选择“细胞治疗”作为主题。

您可以精炼您的查询和用+AND和+OR组合主题

您可以通过在左侧选择您想要的发布类型来创bob电子竞技平台建更有针对性的查询:从中选择300种科学期刊,800种生物制药贸易出版物,80种监管来源,或350个健康科技博客

例如,使用+AND来关注与细胞疗法和生物制药公司,并只选择Biopharma Business类型的出版物。

在贸易出版物中细化细胞治疗和生物制药公司的搜索查询

进一步精炼你的搜索,排除某些主题,或选择“标题”vs“全部内容”。找到更多关bob电子竞技平台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信息在这里

打破分割

小组委员会是私人空间,你和你的团队可以保存你在Feedly或网络上发现的最好的内容。您可以对内容进行书签、组织和注释,以便在您的团队和组织之间共享见解。

一旦你发现了一篇很棒的新文章,你就可以把它保存到板子上并通过每日通讯、Slack和微软团队通知与团队其他成员分享,或使用我们的API将其推送到其他应用程序中。

把最有洞察力的内容保存到你的论坛上

您还可以单击源名称并查看该源已发布的其他文章。这是一种为特定主题寻找新资源的强大方法。如果内容是高度相关的,你可以使用“Follow”按钮添加新资源,并接收该源发布的下一篇文章。

精简你的生物制药情报

我们很高兴看到你的团队将如何整理你的信息,并深入挖掘对你重要的生物制药新闻。今天注册并发现Feedly for Biopharma。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Feedly for Bbob体育客户端ibob电子竞技平台opharma路线图的信息,您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按钮预订演示电话。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