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Logo.
案例分析

如何使用一种技术exec用于为他的激情项目供电

Steve Makofsky股票股票已成为他的时事通讯创作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当世界于2020年3月,世界进入锁值时,Steve Makofsky.像我们中的许多人一样,感觉有点不安。

史蒂夫是一位长期科技会议(迪士尼,耐克),是一名工程师,充满激情,可以精简他的工作流程并喂养他的思想。他可以找到一个检疫项目,让他在跟上他的疯狂待办事项列表时做两者吗?凭借有点聪明才智(以及提供的帮助),答案结果是肯定的。

在噪声海洋中寻找信号

回到一天史蒂夫,一个技术旧计时器,通过博客保持最新状态。作为一个读者,他发现很容易发现有趣的新观点,只需检查他最喜欢的作家的博客,并访问他们推荐的网站。作为作者几本书关于编程他也博客对他的工作推动兴趣。

但随着互联网演变的,史蒂夫在博客中发现了越来越少的价值。他仍然在线挖出有用的需要和新鲜的声音,但它感觉很难找到它们。“博客中失去了一些东西,”他说。“我发现发现了类似内容与我喜欢的东西,或者可能反对挑战我的一些想法,这是一个真正的斗争。”

作为一小群朋友和同事面临着类似的挑战的服务,史蒂夫开始发出一个'年度报告'列出资源,他们可能会发现有趣。他经常收到答复的感恩。然后,冠心病击中,史蒂夫在他手上的时间找到了自己。他想知道他是否无法加强他的“年度报告”,将其转化为每周通讯,提供与网络周围的伟大资源的联系。

将激情项目挤压为果酱打包的时间表

史蒂夫有一个非常繁忙的日常工作,这意味着他需要找到一个有效的方法来发现和处理他的新激情项目的内容。进入Feedly,舞台右侧。他开始补充他的现有饲料,其中与他发现的内容使用Feedily的AI Research Assightant,Leo以及Scouring Twitter和Reddit for Expersity来源。

他还订阅了一些家喻阀,他很乐意通过喂食,剩下的其余内容汇总,让他的收件箱进一步杂乱无章。“我很高兴我每天没有83件事再次打我的收件箱,”他笑了。bob电子竞技平台然后,史蒂夫用来用来将所有这些见解都分类为局部饲料,如“心灵变换器”(对于经常转移他的角度来看的作家)和“工作流程”(用于节省时间的提示)。(你可以阅读这里是他的聚合过程深入潜水员。)

这是一个内容的河流,但史蒂夫设计了一个简化的系统,用于赢得他在他中包括的十个左右的十个左右每周通讯

“每两三天,我就会收到一个提醒,让我清理我的阅读清单。我在晚上抽出30分钟读点东西。到这周结束的时候,我已经有了30到40个标签。我整个周五晚上都在思考这些问题,找到我想要谈论的话题,然后把话题限制在10个以内。”

一些聪明的自动化史蒂夫建造允许他将他的顶级链接与头条新闻一起导出到模板中。经过30分钟的总结和抛光,他已经准备好在他的每周通讯上发行了建议的链接。

史蒂夫的博客,“Makoism”

将史蒂夫的博客添加到您的意见!

点击此处按照您的意见帐户遵循史蒂夫的博客。

跟随史蒂夫

对不起,迎来

史蒂夫的通讯侧面项目每周增加几个小时,但他从这个适度的时间投资中bob电子竞技平台看到了大量的好处。首先,接受者似乎真的很感激。“奇怪的是,它正在收集一位受众,”他说他的每周更新。“我没想到的是。我只是真实地写得非常真实,但似乎与人们共鸣。“

也许更重要的是,史蒂夫相信bob电子竞技平台这个项目不仅让他在隔离期间忙得不可自拔,而且还让他在专业上有所进步。

“这个过程有让我陷入困境用技术在我身边发生了什么。我会和我的同事一起坐在一起,我会谈论他们不了解的事情。所以它使我能够跟上什么是令人兴奋的事情。这是良好的心理锻炼。

随着各种尊重检疫或园艺,这对锁模侧项目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处。

你也可能对此有兴趣

加入Feedy社区

当我们建立更好的方法来直接与饲料团队合作,以解决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