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周围是代表不同行业的图标

Feedly社区喜欢阅读的五份行业通讯

找到你下一个必读的行业通讯

当你渴望获得某一特定行业的策划见解时,你会去哪里?通讯!

时事通讯是从专家那里得到精心策划的见解和深入分析的最佳场所。你可以获得最好的行业新闻,而不必费力地在社交媒体上寻找趋势和竞争对手的见解。

而且,现在你可以了将时事通讯发送到Feedly,我们希望帮助您找到高质量的行业通讯,您可以添加到您的feeds。我们将分享5本主要的行业通讯,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深入的分析,所以你可以找到你的下一个伟大的阅读。

在Feedly上获取时事通讯

清理你的收件箱,不受干扰地阅读。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我们的Pro+计划中使用。

及时获取时事通讯

当罗宾汉零食(金融)

“每日财经新闻:三分钟时事通讯,新鲜的财经新闻,你需要开始你的一天。”

Robinhood Snacks是金融、商业和市场新闻的混合,用聪明的双关语语调。

每条新闻都包括一个深入的故事和一个关键的收获,帮助你获得重点。我们特别欣赏的是,丰富的表情符号、gif和零食双关语让时事通讯很容易浏览,在一个并不总是被认为“有趣”的行业里,让事情变得轻松。

Feedly的客户成功经理皮特说:“罗宾汉小吃帮助我更全面地了解应该投资什么。前几天,我很欣赏他们对两家崭露头角的初创公司的战略分析,并从中得出了有价值的结论。”

Axios命脉(卫生保健)

《跟上医疗保健政治、政策和商业》,作者是医疗保健记者凯特琳·欧文斯。

Axios Vitals每日通讯以“一件大事”开头,深入探讨了一篇及时的医疗保健新闻。该通讯的其余部分包括与卫生保健不同子部门交叉的各种主题:经济环境对人们健康的影响、科学研究和药物发现。你会学到背景知识和分析,所以你可以学到很多话题。

特别是在大流行的铺天盖地的新闻周期中,Axios Vitals是寻找高质量的冠状病毒相关新闻的好地方。

想法57(媒体和娱乐)

大西洋传媒关于媒体业务的每周时事通讯。

喝杯咖啡(或茶)安顿下来:这杯很长。Idea 57由大西洋传媒战略研究团队撰写,涵盖了媒体和娱乐行业的广泛领域,包括数字媒体、出版商、社交媒体、传统媒体。

每个故事都包含了经过充分研究的解释和便于阅读的快照。你会发现大量的外部内容和视频的链接,所以你可以在一个特定的话题上掉进兔子洞。

零售酿造(零售)

“了解零售业的最新情况。零售专业人士需要了解的所有新闻和见解都在一份时事通讯中。”

“零售业正在发生着很多事情,但没有一个来源能以一种幽默感来策划零售业新闻。记者哈莉·勒萨维奇说MediaPost调查当零售啤酒在2020年早些时候推出时。

现在,“零售酿造”为读者提供了直接接触零售新闻的渠道,还带着一点幽默。它是由流行背后的团队创造的早上煮时事通讯。

每到周一、周三和周五,LeSavage都会为各种各样的读者写一些既有趣又有用的故事:从杂货商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公司和小企业。故事内容包罗万象,从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新闻到宠物订阅箱。

航空公司经济学在线(旅游与酒店管理)

“《航空经济学》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的航空行业融资与租赁出版物,涵盖了来自出租人、投资者、银行、航空公司、律师事务所和mro的行业专业人士。”

每日的《航空经济学》时事通讯是详细的。在这个航空公司新闻传播如此迅速的时代,从财务和收购新闻到监管方面的新闻和航空公司领导层的变化,航空公司是一个可以随时了解一切信息的地方。你会发现关于新航线、时间表变化、机场计划和创新趋势的深入分析,比如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最近对飞行汽车的投资。

其他我们喜欢的列表

外面有那么多高质量的时事通讯。还有很多噪音。为了帮助你找到更多的时事通讯,你可以跟上你的bob电子竞技平台行业的主题和趋势,请查看15个时事通讯,让你在2020年更聪明、更成功bob电子竞技平台

对于科技通讯,我们喜欢CodeinWP的列表12份2020年最值得订阅的科技通讯

行业通讯,交付给Feedly

你现在可以在Feedly上得到你最喜欢的行业通讯,这样你就可以不受干扰地阅读了。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我们的Pro+计划中使用。

及时获取时事通讯

你可能也会感兴趣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