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新功能

轻松跟踪整个行业和供应链的网络攻击

里奥了解所有类型的网络攻击可以帮你追踪

网络安全领域唯一不变的是变化;黑客正在不断成熟,变得越来越老练,攻击模式也在不断演变,威胁格局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不稳定;bob电子竞技平台一次网络攻击发生每39秒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加强了里奥对网络攻击的了解因此,您可以与威胁保持同步,并做您最擅长的事情:保持您的安全态势的完整性。你可以让你的人工智能研究助理Leo在你的信息源中标记出关键的网络攻击,并专注于针对你所在行业的特定攻击供应链。您还可以通过Feedly API将攻击洞察推送到您的内部平台。

用一个聪明的话题追踪所有类型的网络攻击

狮子座会标出重要的信息,让你把精力集中在有针对性的洞察力上。里奥了解网络攻击是因为我们教过他恶意软件,勒索软件,数据泄露,网络钓鱼,社会工程和欺诈。

你可以进一步训练狮子座让他专注于你关心的特定主题、威胁和威胁参与者以更深入地了解对您适用的威胁情况。

从主动监控的角度来看,使用Feedly和Leo的力量在于在别人知道之前通知你”。

一家顶级能源供应商的网络安全分析师

您可以通过培训Leo来识别网络攻击作为一个智能主题,这是一个Leo培训的概念,以便通过我们的AI模型理解。只需导航到要添加此洞察力并输入“网络攻击”作为主题的安全类别。训练狮子座突出安全饲料中的网络攻击让您可以让您了解最新的报告。突出显示实际在野外进行的攻击有助于您有效地优先考虑并确保您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专注于针对特定行业或财富500强公司的攻击

我们教Leo识别19个行业领域,以确保您随时掌握最新的行业相关威胁情报。看不到你所在的行业?没问题!问我们,我们会教里奥认识到这一点。

我们把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的名单变成了Leo的优先级,并要求Leo标记针对这些合作伙伴的网络攻击。这就是我们如何在实际公司告诉我们的一周前发现我们的一家供应商被入侵的。”

顶级能源供应商的网络安全分析师

Leo还认可《福布斯》财富500强榜单上的每一家公司,它们可以帮助您优化和维护您的供应商安全计划。你可以通过添加你希望狮子座代表你的行业或公司来获得更深刻的见解。

您可以使用Leo来检测新的风险,增强您的供应商风险程序,并可能成为第一个发现漏洞的人。

追踪针对你的供应链的攻击

在您的供应链中跟踪多达1000家供应商,以尽早看到最相关的网络攻击。

供应链攻击最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里奥可以帮你把已知的漏洞和最新的威胁情报进行交叉比对。主动警报会在其他人之前通知您关键漏洞、网络攻击和正在出现的威胁。一旦他们成为目标,就需要知道零日攻击?没有问题。需要创建自己想要跟踪的公司列表吗?利奥会支持你的。

狮子座不断变得更聪明、更准确。bob电子竞技平台这个过程是优化与您的反馈!通过“Less Like This”按钮,你可以让Leo知道他优先排序的文章是错误的或与你无关的。

你需要的一切,你没有

在网络安全中,每一秒都很重要。你告诉李奥你想要什么,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你需要的洞察力。

Leo提前完成工作,这样你就可以过滤掉噪音,节省大量时间,更聪明、更快地工作。快到80%。

在使用Leo来追踪网络攻击之前,我们会面对超负荷的数据,浪费时间筛选信息。我们的网络时间缩短了2-3倍,我们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网络攻击我们挣回了这么多时间!

匿名网络安全分析师

想要在你的领域追踪特定的网络攻击?

Leo网络攻击技能是Leo在Feedly网络安全包中的高级人工智能技能之一。

开始30天试用期

你可能也会感兴趣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