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利奥,你的人工智能研究助理

Leo的市场报告

删除市场报告,这样你就可以只关注对你来说重要的话题和趋势,而不受干扰

我们从许多用户那里听说,当你跟踪公司更新时,市场报告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噪音源。

我们很高兴宣布一个新的市场报告主题。

我们已经教Leo识别市场报告,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从您的订阅源中静音并节省时间。Leo将市场报告视为购买市场报告的广告或市场报告样本的任何文章。

快速演示

让我们想象一下,您有关键字提醒来跟踪各种健康公司的更新,如安进、诺华和23&Me。

市场报告代表了我们提要中的大部分文章

如你所见,这些文章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市场报告。

让我们训练Leo阅读此提要并过滤掉所有嘈杂的市场报告。

您可以通过单击Train Leo按钮并选择mute Filters技能来创建新的Leo mute filter。

创建一个新的Leo静音过滤器

在静音过滤器编辑器中,搜索并选择市场报告智能主题。

搜索新的#市场报告智能主题

你可以看到一个预览的所有文章,利奥已经阅读并确认为市场报告。

利奥将他认为是市场报告的文章静音

狮子座会不断阅读你的订阅源,删除市场报告,让你专注于与你相关的话题和趋势。

我们的feed现在没有来自市场报告的任何噪音

Leo Market Report静音过滤器帮助我们消除噪音,并更高效地跟踪公司更新。bob电子竞技平台

袁申玉

现在训练你的狮子座

我们很高兴看到有多少Feedly用户整理他们的提要,并深入挖掘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主题和趋势。今天就注册,看看狮子座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狮子座路线图的信息,你可以bob体育客户端加入bob电子竞技平台饲料社区. 2020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有新的技能和大胆的实验!

加入Feedly社区

直接与Feedly团队合作,构建更好的解决信息过载问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