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bob体育买球NLP早餐12:一种改进和负担得起的基于特征的语言建模RNN模型

欢迎来到Feedly NLP早餐的第12版,这是一个在线会议,讨论关于NLPbob体育买球的一切

近年来,语言建模预训练方法在自然语言处理任务中得到了有效的改进。

ELMo的大部分改进都来自于对Transformer方法的大规模研究,如BERT或XLNET,尽管事实上变压器的培训成本很高。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负担得起的ELMo有太多的改进,而这个体系结构的局限性已经在许多论文中得到了解决。

格里高利SenayxBrain的CSO将提出一种改进ELMo的新架构,并在基于特征模型的GLUE任务中达到更高的性能,同时保持有限的计算成本。

这个新的架构使用了一些transformer的改进,但也使用了一些加速和提高培训质量的技巧。

无论您是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新架构的信息,还是只想参bob电子竞技平台与一个愉快的讨论,请随时加入我们!

什么时候?

美国太平洋时间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9:30

在哪里?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