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bob体育买球NLP早餐4:图神经网络

欢迎来到Feedly NLP早餐第四版,这是一个在线会议,讨论关于NLP的bob体育买球一切。

我们将讨论神经网络图根据斯坦福大学网络表征学习(NLR)小组的幻灯片,bob体育客户端适应这里.本文对这些算法的发展进行了有趣的高层概述,并重点介绍了Node2Vec和门控图神经网络算法。

在演示的第一部分,我们将解释生成这些嵌入时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以及如何表述问题。首先,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图像相似性度量,然后定义好目标函数,最后使用一些智能优化策略例如,负抽样在Node2Vec中使用,以更低的计算成本获得更好的结果。

然后,我们将介绍为什么使用神经网络方法生成这些嵌入是有吸引力的,以及一些有趣/成功的架构是什么——例如。图卷积网络,门控图神经网络,…

什么时候?

2019年4月10日星期四上午9:30

在哪里?

额外的链接:
http://snap.stanford.edu/proj/embeddings-www/files/(原始幻灯片)
https://cs.stanford.edu/~jure/pubs/node2vec-kdd16.pdf(Node2Vec)
https://arxiv.org/pdf/1511.05493.pdf(门控图神经网络)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