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Logo.
案例分析

Rev1迅速投资机会,同时切割研究时间

VC公司如何使用Feedly以防止手指在启动生态系统的脉冲上

Rev1案例研究插图
影响
盒子图标

深入了解新兴趋势食材料理芦练企业软件, 和数字健康

图表图标

能够找到新的投资机会否则可能被忽视了

目标图标

没有更bob电子竞技平台多信息超载:
降噪70%,每周节省5小时

客户端
领先的投资者启动Studio Rev1 Ventures

哥伦布,哦,美国
开始使用Feedly:2018年9月

Rev1是一个投资者启动工作室,将资本和战略服务结合起来,以帮助初始化规模和公司创新。公司专注于企业软件,数据分析,金融气,芦苇,数字健康和生命科学等行业。

自从我们跟踪市场部门以来,有关最新资金回合的新闻和产品发布,我们已经能够识别客户通过我们的饲料喂养的新公司。之前,我们可以轻松读取它过去或错过了所有噪音。

Matt Chimes,Rev1 Ventures主任

挑战
跟上行业智能是一种手动,重复的过程。“你最终有很多标签,以便稍后保存。”

跟上启动生态系统

Rev1需要跟上行业趋势,以确定新兴市场机会和投资技术。他们还希望及时提供信息和深层域名专业知识,从而可以从他们多年的行业知识中受益。留在各种行业之上,他们正在前往的地方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和监控。

筛选上下文相关信息占用了太多时间

在发现之前发现之前,Rev1有一个用于跟上行业趋势的系统。但是,它涉及手动流程,如从网站跳转到网站,打开标签,以后的书签,以及通过相关新闻的头条新闻来筛选。Rev1的进程依赖于从其网络的已知出版物和专家寻找新闻。他们想减少盲点,避免有关最新趋势的关键信息。

团队聚集和共享文章是一个笨拙的过程

要发送有关新闻和洞察的每周通讯,Rev1保留了一个书签和电子邮件草稿的系统,以聚合键片段和链接。它的工作,但他们宁愿花那么时间合成信息而不是组织它。他们开始寻找有助于巩固他们的努力的工具,解析相关信息,并分享见解。

“这是反补贴,因为你宁愿花时间合成相关信息与寻找它。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帮助我们简化这些努力的工具巩固兴趣特定主题的来源。“

解决方案
AI动力智力集线器

首先,马特和他的团队在一个地方组织了所有来源

当Rev1开始使用饲料作为团队时,他们首先将其可信赖的行业洞察力融合到与其焦点领域相关的一系列饲料 - Foodtech,Insurech和Digital Mealth才能命名几个。将这些信息巩固为每个人 - 从合作伙伴到分析师 - 到一个中央地点,他们可以找到并分享行业见解。

Rev1的团队饲料 - 信息来源集合整个团队可以访问。

在Rev1的食品饲料中,他们遵循:

然后Rev1让Leo发现相关的芦苇主题,趋势和初创公司

MATT和REV1希望改进其馈送中出现的信息,并从噪声过滤信号。这就是Leo - 你的AI研究助理 - 进来了。

在他们的巡债赛中,Rev1要求Leo寻找重要的商业活动,如索赔,承销或P&C保险的资金循环。与之商业活动技能,Leo寻找合并和收购,新产品推出或筹款活动。如果芦苇初创公司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Rev1会对它进行了解。

Rev1为索赔,承销或P&C保险提供有关的资助事件,设置Leo优先事项。

Matt创建了A.静音过滤器摆脱噪音。狮子座现在在芦苇饲料中删除与健康保险有关的任何东西。

让我们说新加坡的些什么,与财产和伤亡保险无关。也许是与健康保险相关的。如何从焦点主题过滤掉这些文章?这就是我们尝试使用静音过滤器完成的内容。

马特也使用了一个喜欢董事会优先权向Leo询问与他们已经保存在他们的“ililtech机会”董事会中的物品类似的文章。如果由一个不知数的来源发布行业相关的文章,这有助于Rev1封面斑点。

他们开始与团队委员会分享研究调查结果

Matt创造了团队委员会围绕insurtech,医疗保健,食品,风险投资和哥伦布,俄亥俄州初创公司等主题。他使用这些共享空间来保存文章,添加笔记和亮点,以及应查看特定内容的标签队友。

团队委员会为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让人轻松,以保持对对业务最重要的主题保持一致。

我们集中了我们最喜欢的相关主题来源,不再需要保留30多个不同的Web选项卡。然后,我们向Leo向筛选到发现上下文相关信息基于我们关心的主题。思考现在的东西,这是一个优雅,精良的机器。“

Matt Chimes,Rev1 Ventures主任

结果
在行业研究中保存了50%的噪音,噪音减少70%,更接近投资机会

在Feedly之前,Rev1的手动策疗过程觉得觉得游泳以防止大量信息。通过优化他们的信息收集过程利用Leo过滤和优先级的能力,将研究时间减少50%。

“我们能够将我们的研究时间减少了一半。时间等同于成本节约,能够在其他地方花时间,专注于我们公司,花时间合成信息而不是拉动它。“

使用Leo优先事项意味着Rev1可以遵循TechCrunch等一般出版物,并且仍然获得超专注的信息

在Leo之前,Rev1团队还将扫描更广泛的来源,如TechCrunch或Vidturebeat进行相关文章。这些出版物涵盖了各种各样的行业,超越芦荟,因此通过信息进行解析需要一些时间。

但是通过建立优先事项对于他们关心的特定主题(例如:保险创新),Leo将在Rev1的优先选项卡上放置题目相关的文章。他们现在可以继续遵循宽阔的来源,如TechCrunch,敏锐的眼睛专用于行业的智力。

通过Feedly寻找投资机会和合作伙伴关系

既然Rev1团队没有通过开放浏览器选项卡和充满环节的电子邮件链的时间不花费数小时,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新闻的内容。bob电子竞技平台随着精致的饲料和来源,Rev1可以保持更加仔细的目光,以遵守谁和追求的伙伴关系。

更智能的leo得到了,Rev1可以合成和共享信息。bob电子竞技平台马特对可能性兴奋的可能性:“我们为可能是高度效率和有效的前进的东西设定了基础。”

我们能够及时了解最新趋势。结果我们有更可行bob电子竞技平台的最新信息。我们节省了时间,因为Leo为我们优先考虑的信息质量。“

Matt Chimes,Rev1 Ventures主任

简化您的行业研究工作流程

跟上资金活动,启动趋势和行业的创新 - 没有压倒性。

尝试喂食企业

你也可能对此有兴趣

加入Feedy社区

当我们建立更好的方法来直接与饲料团队合作,以解决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