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用PubMed的信息简化你的科学研究

通过在Feedly上跟踪定制的PubMed feeds来研究生物医学文献

科学期刊每天产生大量的信息。但这些文章中有一小部分提到了你需要研究的生物医学信息。

通过跟踪Feedly上的自定义PubMed RSS提要,可以节省时间并跟上您正在寻找的生物医学新闻。

去PubMed.gov

你是研究癌症和免疫学的科学家。您可以在上面创建高级查询PubMed选择你想要研究提及癌症的期刊。

请访问pubmed。gov,点击“高级”

构建高级查询

PubMed涵盖了广泛的期刊、生物医学术语和作者。你的搜索bob电子竞技平台查询越具体,你得到的相关结果就越多。

使用PubMed的高级搜索生成器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研究癌症的期刊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研究的疾病
现在,我们有一个复杂的查询,要在《自然》、《自然免疫学》、《当代生物学》和《公共科学图书馆·生物学》中查找提到癌症的内容


有关创建bob电子竞技平台PubMed查询的各种方法的详细信息,可以阅读更多信息在这里

创建您的自定义PubMed RSS提要

进入结果页面后,您可以进一步按文章类型、出版类型等进行筛选。当你准备好继续前进时,点击“创建RSS”。

当你对查询结果感到满意时,请点击“创建RSS”
复制刚刚创建的自定义RSS提要

将您的自定义PubMed RSS提要添加到Feedly

点击Feedly中的' + ',粘贴刚刚创建的PubMed RSS提要,并将其添加到任何提要中。

将RSS链接粘贴到搜索框中
注释并将您的PubMed内容保存到您的板上

优先考虑与狮子座

节省时间,在你的PubMed文章中优先考虑基因或其他主题。

在feed中创建狮子座优先级

精简你的生物制药情报

我们很高兴看到你的团队将如何整理你的信息,并深入挖掘对你重要的生物制药新闻。今天注册并发现Feedly for Biopharma。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Feedly for Bbob体育客户端ibob电子竞技平台opharma路线图的信息,您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按钮安排一个演示调用。2020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有新的技能和大胆的实验!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