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Leo负责网络安全——Leo负责分析网络安全文章并提取重要趋势

新的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beta版)

概述演进中的网络安全威胁景观

跟踪最关键的威胁、漏洞和威胁参与者可能会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我们一直在与一些现有的Feedly合作,为网络安全客户创建一个趋势仪表盘,提供演进中的网络安全威胁景观的概览。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发布了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的测试版Feedly为网络安全客户。

这里是一个快速的概述!

趋势的威胁

趋势仪表板的第一个组成部分是一个涵盖1200个不同网络安全来源(新闻网站、博客或Twitter账户)的趋势威胁列表。

“今日”栏目现在包含了一个“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

它可以让你快速了解Feedly社区正在阅读的所有网络安全网站上报告的严重威胁是什么。你可以把它想象成网络安全的TechMeme。

生成这个仪表板的模型主要关注过去24小时内发布的新闻。

在幕后,你的人工智能研究助理Leo阅读了所有网络安全来源和Twitter账户上的所有文章。Leo不理会那些与网络安全威胁无关的文章,将报告相同威胁的文章集中起来,并使用不同的“特性”对它们进行排序。

我们推出的最初模型是一个全球模型。这意味着您的个人优先级和静音过滤器不会影响这个模型(还没有!)

热门的漏洞

趋势仪表板的第二个组件是一个趋势漏洞列表,这些漏洞正在通过网络安全资源被发现或讨论。

您可以单击一个特定的漏洞,并深入到一个页面,该页面捕获了有关该漏洞的所有提及和讨论。

查看关于特定漏洞的聊天

趋势威胁演员

最后一个组件是威胁行为者提及的趋势列表。它可以让你大致了解哪些威胁行为者在新闻中被报道。

您可以单击某个特定的威胁行为者,并获得关于提及内容的“跨Web搜索”概述。

查看某个特定威胁行动者的聊天记录

不断学习,变得更聪明bob体育客户端

每个组件都有一个“Less Like This”向下箭头按钮,您可以使用该按钮向Leo提供反馈。产品团队将在测试期间审查反馈,以了解如何提高相关性、重复数据删除和优先级。狮子座喜欢坦诚的反馈。

使用Less Like This向下箭头按钮向Leo提供反馈

我们期待倾听您的反馈,并在接下来的8周内不断完善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

我们也要感谢在Alpha期间提出这个特性并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你知道你是谁!

我可以个性化趋势网络安全仪表盘吗?

当前版本中没有。一旦我们对核心模型进行了优化,我们将考虑允许您根据行业、产品、威胁类型个性化仪表板的方法。

在测试期间向产品团队提供反馈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如果您对具体的文章或cve有反馈,请使用Less Like This向下箭头按钮提交您的反馈。如果你有关于如何改进这个概念的想法,请发邮件到leo@feedly.com

如何才能获得Feedly的网络安全演示?

如果你是网络安全团队的一员,想要了解Feedly for cybersecurity如何帮助你简化开源情报工作的演示,你可以提出要求这里有一个演示和免费试用

我可以在Feedly移动应用程序中访问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吗?

还没有。测试版仅在Feedly Web应用程序中可用。一旦测试完成,我们将把这个功能整合到移动体验中。

我可以从今天的页面上删除“网络安全趋势仪表盘”吗?

是的。如果你去你的狮子座的偏好https://feedly.com/i/account/leo),滚动到页面底部,你会看到一个隐藏趋势仪表盘的选项。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