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通过Clinicaltrials.gov追踪生物制药监管更新

通过在Feedly中添加定制的ClinicalTrials.gov feeds来简化您的生物制药智能

临床试验的更新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信息。但这些文章中有一小部分提到了你想要监测的疾病和研究。

在ClinicalTrials.gov网站上建立自定义的RSS订阅,提供你需要的信息。

去ClinicalTrials.gov

你是一家大型制药公司艾滋病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您可以在上面创建查询ClinicalTrials.gov查看来自其他研究实验室的临床试验消息。

去ClinicalTrials.gov

创建您的查询

ClinicalTrials.gov涵盖了每天都在进行的广泛的临床试验。你既可以搜索一个关键字,也可以创建一个高级查询特定的学习类型、地点、年龄……

选择要跟踪的疾病

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bob电子竞技平台如何使用ClinicalTrials.gov搜索

订阅您定制的CT.gov RSS订阅

您可以查看查询的结果,并在需要时添加额外的过滤器。当你觉得满意时,请按“订阅RSS”。

这将引导您到RSS提要,您将不得不复制。

点击右上角的“订阅RSS”
我们建议选择“在过去14天内添加或修改的显示研究”。
从这个选项卡复制RSS链接

将您的自定义CT.gov RSS提要添加到Feedly

点击Feedly上的“+”,粘贴刚刚复制的CT.gov RSS提要。将它添加到任何你想要的feeds,并开始阅读你选择的ClinicalTrials.gov内容!

将你的CT.gov RSS提要粘贴到Feedly中
阅读,注释和保存文章到您的董事会

精简你的生物制药情报

我们很高兴看到你的团队将如何整理你的信息,并深入挖掘对你重要的生物制药新闻。今天注册并发现Feedly for Biopharma。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Feedly for Bbob体育客户端ibob电子竞技平台opharma路线图的信息,您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按钮演示调用。2020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有新的技能和大胆的实验!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