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标志
有什么新鲜事

用Feedly追踪美国最大企业的影响力

Leo了解并能够追踪财富500强公司及其化名

传统的关键字匹配无法理解别名、同义词和缩写,而标准的内容监控工具不允许您跟踪部分或行业,这将使您面临丢失关键信息的风险,而这些关键信息可以帮助您监控行业中的主要参与者。

今天,我们很激动地宣布了一个新的Leo smart主题——财富500强。这个聪明的主题可以让你追踪提到的美国500强公司无需将每家公司(及其化名)分别上市。

分层主题来找到你需要的内容

假设你是一家银行的分析师,你对跟踪大型公司和竞争对手围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实施情况很感兴趣。

您可以将“加密货币”等主题与《财富》500强智能主题进行分层,以便快速找到相关文章,并要求Leo将它们包含在您的Feeds中。

使用这些过滤器设置“Leo Priority”或“Leo Web Alert”,查看有关财富500强公司如何使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文章。

《财富》500强的智能主题面向企业级客户。今天试试,或者开始一个30天的试验

在使用Leo之前,我们的达能团队会努力寻找与我们的市场和竞争对手最相关的信息。我们需要在谷歌新闻上追踪我们的竞争对手的名字,这会带来很多噪音。现在我们使用Leo来跟踪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访问那些与我们每天需要跟踪的内容超级一致的文章。”

王勇,战略与全球洞察,达能

找出高级AI的重要因素

将人工智能的力量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动跟踪《财富》500强的事件和趋势。现在对企业计划中的所有用户都可用。

企业开始试验

我如何访问这个智能主题?

这个聪明的话题,以及大型科技和行业,以及更多的是一部分bob电子竞技平台Leo的高级人工智能技能,作为我们企业级计划的一部分。

我可以在升级之前试试这个吗?bob电竞网址

是的!我们提供30天的企业级免费试用计划,包括您的团队的入职和访问。请求在这里审判。

哪些公司包括在这个聪明的话题?

“财富500强”实体中的每个组织都属于《财富》杂志列出的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按2020年总收入计算)在这里。

我能教Leo理解其他类型的组织吗?

绝对的!我们的几个企业客户分享了他们想在Feedly中跟踪的公司列表。请联系enterprise@feedly.com如果您是企业客户,我们可以帮助您跟踪定制的公司列表。

加入Feedly社区

与Feedly团队直接合作,因为我们建立了更好的方法来治疗信息过载。